close
今天是intern night
地點在承德路上的一間海鮮餐廳~~
下班後跟寶貝 還有老人大酸一起過去
今天有預計要頒很多獎 所以很多師長也都會出席

今天的菜色大體上還不錯
不過我們這桌女生比較多所以好像都吃不太完 有點可惜
表演都蠻有創意的 但隨處可見intern們濃濃的酸味 與淡淡的恨意XD
看來醫學系的學生也都蠻哀怨的
不過他們這麼忙 對表演的事感覺還是比我們用心許多
似乎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雖然高弘昨天還是唱得很棒~
不過後面的舞群看起來就是臨時起意的啦 囧"

*教學優秀的大夫有:
雷文天主任
賴玉玲主任
楊淑芬大夫
連秀仁大夫
*優秀教學單位有:
牙髓病科 (慧青學姐代表領獎)
牙周病科
*超NICE小姐獎則是:
史允平小姐
李文慧小姐
*實習成績優秀INTERN:
才富 大曛 佳立


我們之後也看到一些在科外認識的醫學系同學
像是陳建宏和康家綾
他們今天也都有擔任一部分的主持人
感覺陳建宏的確是個搞笑咖...

今天也跟秀秀學長聊了蠻多天
他也邀我們畢業後以後回天母要來找他
以後帶PS3去他家玩好了 哈~~


* * * * * * *

這一ㄊㄨㄚ 結束後 就是雷SIR的"醉才歸"續攤之約
到了忠誠路1段的紅蕃啤酒屋
(其實就是在客棧的隔壁)
根據雷主任的說法
這是多年前SARS那一年
intern離開時完全沒有任何聚會 人與人之間交流少得可憐
雷SIR就決定為他們舉辦一場"轟轟烈烈"的聚會
還說 "不怕死的就過來"

據說 後來全班都到了

於是 這樣溫馨感人的聚會就每年都於焉舉辦 就此流傳下來

* * *

我們剛進店裡 座位在地下室
大夥兒一開始還有點拘謹 後來啤酒一來 就一杯接一杯猛喝啦
氣氛也活絡了起來 雷SIR也很HIGH的唱了許多歌
很多是粵語歌 所以興華和依靜都會跟他合唱
點了很多下酒菜 我是覺得都很道地 也蠻不錯吃的
但真是太飽了 害我後來看到菜都有點想吐了 更別說是吃了
寶貝也很豪氣的狂喝酒 喝到臉頰超熱又發紅...

我也跟寶貝合唱張學友的"你最珍貴"
但並不是我點的...不知道是誰點的
還在眾人起鬨下跟寶貝KISS 真甜蜜又青春阿XD

後來高主任和王亦凱學長也過來
大家就爭相照相 嬉鬧一片...
真的是這一年來 大家都太累的 太ㄍㄧㄥ了
都沒有好好瘋狂放鬆一下
數杯黃湯下肚 仗著幾分酒意
大家打打鬧鬧 把情緒抒發開來 何樂而不為?
也為充滿收穫的難忘的實習生涯
準備劃下句點...


* * *

...數年後若是回想起這一夜
又是怎樣的心境?
不過 我想一道笑靨一定會從嘴角浮現開來






<後記>
謝謝雷SIR給我們這麼好的續攤之約
也很感謝這一年來所有師長們 學長姐們的用心指導及諄諄教誨
真的一輩子受用無窮
讓我能夠成為一位漸漸可以獨當一面 技術日益精進的牙醫師

當然我知道 要學的事還很多 未來的路還很長
但我更知道 在這段起跑點上 我是不會輸給任何人
大家都要繼續再努力!
也與本梯INTERN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