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試
代表暑假正式的到來
一切還覺得有點虛幻
在捷運上, 吃飯時, 頓時感覺手上有點虛浮
原來是少了一本共筆隨身在側阿

真的好快 大三這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也代表大學生涯的前半已經結束...
而如果是算在校園內的時間
我們早就已踏入下半段了

大三---這一個號稱課業很辛苦的一年
也是熬過來了
從生理 微免這些感覺比較"扎實"的科目
到下學期病理 口胚
加上咬合
就稍微虛了一點
感覺我又重蹈了大二上學期認真 下學期較混的覆轍
下學期都還要擔心是否有科目有危險><"
我知道有許多不錯的老師
我也有學到未來與自己切身相關的知識與技術
但心中沒有上學期那樣的踏實

幸好值得欣慰的是
下學期修了外國老師Angella的課 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而我可以充滿自信的說 我很努力
至於太極拳施錫欽老師 人也是蠻好的
不得不推一下


....可預期的是
在一轉眼之間
我也將進醫院實習了
我應該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很快的 將不再受到"學生"這個保護罩(雖然未必談的上是光環)的庇蔭了
做甚麼事...犯甚麼錯...
要自己扛起責任
"阿還是學生嘛 難免犯錯阿!"
這句話也將很快的不適用了
我應該要有如此的認知


此外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 媽媽 妹妹
你們給我的精神上的支持
也讓我衣食無憂...
好久不見了...
我很想你們


當然 我最感謝
是在我身邊不斷給我鼓勵及溫暖
還有always helps me的
我的寶貝

有了你 我將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