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2月1號
9天的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在今天告一段落
回想在放假前的興奮期待之情...
然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總是要大踏步繼續向前走

這九天的前半 大部分都待在家裡...
其實想起來已經蠻久沒有連續在家這麼多天了
從去年的實習 一整年幾乎沒有放長假
除夕跟初一也都還要值班
那時候內心的確感到一絲淒涼...
今年雖然不全算是自由之身
但的確比較有過年的氣氛

九天的假期對於我來說真是彌足珍貴
也確實有了充電的感覺
雖然這九天沒有去甚麼太遠的地方玩或回鄉下
但對我來說
可以待在寶貝身旁 和你手牽著手漫步在台北的街頭
抑或只是騎車亂晃時被你緊緊抱著
內心就充滿幸福


這幾天待在家
還是感受到我媽無微不至的照顧
希望她可以不要那麼容易操心 每天快快樂樂
爸回去雲林了 希望明天過年大家一定要一起過
妹妹剛考完學測 稍微放鬆了一點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身為高三生的壓力
壓在她肩頭上...
也希望她能適時放鬆 壓力別太大

而我自己 軍旅生涯也剩下五個月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還是要好好熬過一陣
希望接下來的階段可以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然後這段日子可以過快一點
我的心情也就能快活一點~~

過好每一天
然後好好迎接下一個人生階段的來臨^^

也祝身邊每個人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