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滿一個星期了, 至今還是有大夢初醒的感覺
這一年就像是黃梁一夢... "退伍"更像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夢
所以 下次看到我時 請捏捏我的臉頰 告訴我:
"這是真實世界 不是夢境"

軍旅生涯 很妙
與其說是學生時代進入職場前的一段試煉
不如說像是走在路上突然被外星人抓走 (雖然你早就預料會發生)
然後把你丟在一片蟲林裡 一年
當然 你會發現了身上莫名著上了迷彩服 腳底套上了會磨出繭的硬靴...

在這片蟲林裡 最重要的求生法寶 並不是45手槍或T91步槍
而是黑底白字 上面批著大大的紅 "可" 的假單
為了得到它 多少人赴湯蹈火 在所不惜...
至於妖八或洞八 那又是另外一門學問了...

然而 軍旅生涯仍然有許多回憶存在的
說正格的 多到說不完 但似乎又不足為外人道也
不過
終於不用再在星期天晚上 踏上淒冷的火車站
終於不用再從營區頭走到營區尾
終於不用再連集合場集合
終於不用再連主檢營駐地群駐地指裝檢高裝檢體能鑑測軍醫督導早晚點名五查行安勤前基本教練莒光課夜督漢光基地
終於不用再整理服裝儀容開始XD

然而無論如何
這一年我真的交到了不少好朋友
而且真的算是"患難之交"
人家說 患難見真情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XD
(在此也再一次祝福還在那兒奮鬥的同袍)

在這一年 我也感受到體力有明顯的進步
從前兩天的跑山也可以證明 呼哈~
話說 也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 但不知道啥時會回歸原點...
希望這些小小的好習慣可以保持 也算是給自己的一點期許
(否則看似無意義的一年就變的真的無意義了XD)


好吧 再說下去我也要得退伍軍人症了
就此打住好了


不過 話說退伍前沒有找幾個士官兵來徹底電一電 還是有點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