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休假上了一趟陽明山
原以為非假日的星期一人潮應該不會那麼多
但盛情的遊客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 ="

等車位排了許久 呈現走走停停的情形...
但在駕駛座的我已忍不住手癢亂拍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叔叔也沒練過)

話說車停好後就開始隨著遊客的腳步移動 (<--- 不專業)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區"美食街"
不過還蠻令我傻眼的..
雖然這麼多攤販是蠻香的(?) 但多少有點破壞氣氛
不過我想這就是台灣旅遊景點的模式吧
攤販總會隨著人潮出現
現在算是政府開放一塊空間 讓大夥兒光明正大的擺攤了

過了美食街區 就算進到陽明公園的範圍
雖然之前常來 但似乎沒有在花季的白天來過(當學生都是秉燭夜遊的)
放眼望去 就是春天的顏色---山谷間各種新綠, 點綴著嫣紅與桃紅









公園的中央是花況最佳的區域
尤其以最受歡迎的櫻花為最
個人認為現在大約接近極大值了
還是要趁著天氣不錯時趕緊上山賞櫻~














當然除了櫻花之外
杜鵑也不遑多讓
雖然她總是較容易被大眾遺忘
這是身為市花的悲哀麼?








除了花與人之外 最多的大概就是忙進忙出的蜜蜂了
他們真的很忙的在採蜜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被叮...(是只有我擔心嗎?)
反而可以好好觀察他們的生態~


            (快門不太夠  囧)

建議趁這一兩周的時間上山賞花
再晚可能會錯過櫻花盛開的時節~~











完整的照片在flickr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nking1983/sets/72157623541183742/

以上皆為Canon EF-S 17-55 f/2.8 IS USM 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