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生日那天我們來到了慕名已久101紅花
以前總是看了看菜單
就毅然決然地往地下街鐵板燒前去XD
今天終於有勇氣走進去了~



我們選擇了兩人座~沒有圍在廚師旁邊
雖然少了點臨場感, 不過比較方便聊天

我點的是法式羊小排
寶貝點了牛小排

首先來的是開胃菜
燻鮭魚捲 山藥及魚子醬
微酸的口感還蠻清新爽口~



有許多湯可以選擇
我點了菠菜濃湯~
菠菜湯帶有點奶油的香氣 
也不會有菠菜的澀味 
沒喝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我下次可能寧願單吃菠菜就好XD


其實還有生菜沙拉沒照到 不過還算蠻普通的
搭配一般的和風醬

廚師在旁邊的鐵板展現廚藝~
不過看起來孤零零的XD


我們加點了一杯葡萄汁~
現榨的十分爽口~


我們點的套餐在主食之前會先上海鮮
這圓鱈非常鮮嫩多汁
十分可以感受到她的新鮮度


海鮮PART2蘆筍鮮蝦
配著淡淡芝麻味的沾醬蠻不錯的
不過蝦有點小條就是了~可能不想喧賓奪主吧...


接著就是主菜了
這是寶貝點的牛小排
跟傳統鐵板燒一樣有誠意的是肉已經幫你切好了
只要動筷子即可XD
配點微焦的蒜頭也還蠻香的~


我的法式羊小排也來了~
有三支份量還不少 (若點商業午餐則是2支)
羊小排軟硬適中還不錯
(不過沒有前陣子吃的鷹堡92的羊小排那麼鮮嫩又入口即化就是了)


吃完主食其實就已經很飽了
不過還有點心跟飲料
我點的起司蛋糕還蠻不錯的~
蛋糕底的脆皮餅乾很厚 愛吃底層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不過若是上班日的中午人似乎還不少
有點鬧哄哄的
價位從最便宜的商業午套餐980
往上有1000~2000元的套餐 (都要+10%)


<店家資訊> 紅花鐵板燒  台北101  5樓      
     電話: (02) 8101-8102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國例假日前夕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