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一起到天母一間特別的餐廳 "Neverland" 吃午餐
其實之前就注意過這棟雅致 有異國氣氛的建築
但覺得它有點像私人別墅 分不太清楚到底是在幹麻的
直到後來才確定它真的是一間餐廳
而一樓的部分也兼賣歐式麵包~



上了2樓的餐廳部分
迎面而來的是悠閒的午后氛圍~
大片的窗戶搭配典雅的窗簾
加上戶外斑駁的竹影投射其上
令人心情愉悅
神奇的是當我們坐定位時
旁邊的窗簾還自動降下 為我們遮住陽光
真是十分先進的設計
順道也要提一下它的座位真的非常舒服


我們點的是午餐套餐的部分
寶貝點了 香辣海鮮寬蛋麵
我點的是 果香蜜汁雞腿
菜單上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餐點

首先上了麵包及奶油和牛肉醬
服務生替我們解說這道法式麵包算是冷麵包
直接沾醬吃即可
待會還會上熱麵包是用來配湯吃的


接下來是開胃菜
茄汁橄欖佐墨魚



我覺的擺設的很有創意
墨魚很鮮嫩
茄汁口味也令人食指大動
是一道頗有誠意的開胃小品~

接下來送來了湯及熱麵包
湯原本的花俏名字我忘了
只記得內容物大致是 南瓜雞肉濃湯orz




湯喝起來與一般的南瓜湯不太相同
有一種偏泰式香茅的氣味
雞肉也很鮮嫩 分量也足夠 是一道可以令人滿足的湯品~

沙拉之後就是主菜了
我的果香蜜汁雞腿擺盤很精緻 也令人會心一笑



可以看到一隻利用杏仁片及豆泥(或薯泥?)拼成的可愛小刺蝟
去骨的雞腿肉利用鮮果及乾果做調味
充滿著果香 混合著烤雞腿的香氣 真是很特別
是我以前沒品嚐過的味道

寶貝點的香辣海鮮寬蛋麵


用料很澎湃 也很有誠意
麵的口感也相當不錯
整體的味道不會太辣 也令我蠻喜歡的
因為寶貝不會很餓 所以很多也都被我吃掉了 嘿嘿~~


最後的飲料及主廚特製甜點 一點也不馬虎




我的熱紅茶附了可愛的糖塊罐
甜點的擺設讓人捨不地吃它
上面有用蛋白加糖打成的蛋白餅(寶貝說的)
-->個人認為這有點像某一種台南名產:椪餅 ~嘿嘿

而甜點下層是柑橘蛋糕 上層是巧克力慕斯
也蠻不錯的~

這頓午餐我覺得相當值得
也跟寶貝好好享受了優閒的氣氛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