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期待已久的老潘與小拉婚禮就要在今天舉行啦~
因為小羊擔任工作人員
所以我也提早過去插插花~

早到會場的好處就是人還不多
可以好好欣賞一下婚禮佈置XD


後來才發現有拿high speed & 插file的照片@@



個人很羨慕攝影展風格的佈置XD



麗庭莊園的花園蠻美的
話說這個掛報真的很搶眼~



很忙的新郎潘老闆 & 很認真(?)在討論招待細節的老蘇及軒弘



高聳的教堂
很有氣勢~~



雖然外面有點陰天
但內部採光仍然很不錯
建築本身有著後現代的風格


蠻喜歡這個屋頂的設計



小花童彥彥 放送無辜光波中


我要吃囉~~~


方大葳牽著小花童進場了~



 小妞妞也蹦跳地入場了~


男女主角進場的一刻~光芒好刺眼阿!!






華麗的長裙襬



接下來要進行交換戒指的儀式了


潘: (來~把妳的小手交給我)



剎那即是永恆~~



拉: (換我了)



小羊覺得攝影師很搶戲



終於新郎可以kiss新娘了~~ (大家歡呼~~)


儀式結束 步出教堂~
這時有點飄著雨絲
但大家的熱情依舊不減~~


接受大家熱情的花瓣伺候~



我想說麗庭莊園的傘真大~服務真周到
而且這時就要拿出廣角的氣勢~


到了喜宴會場 辛苦的大葳牽著兩位花童入場
不過彥彥可能睏了~發生了爆哭XD 不過還是勇敢地走完了紅毯


新人入場了


新人二度進場


MV的部分真的很感人
尤其小拉用阿杜當背景音樂似乎有點犯規...

因為沒帶外閃 所以剩下的室內照就交給專業的啦~~

最後還是要祝福老潘跟小拉  新婚愉快 永遠甜蜜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