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手機在sensation XE 與 XL之間掙扎了一陣子
最後選擇了sensation XL
這陣子到店裡試用了不少次 感覺都還不錯
最後下決定的主因:
第一 相機很不錯~雖然與XE同為800萬畫素 但鏡頭解析度與白平衡的準度
個人覺得略勝一籌   
第二 外型 基本上外型是蠻主觀的因素 個人認為可能是hTC數一數二好看的設計



內盒比外盒更簡潔 只有三個字



本尊現身
白配紅 著實搶眼~


HTC終於了解外型也很重要了...
只靠HTC Sense是不夠的



全貌


蠻潮的耳機就要裝在有型的耳機袋裡


近拍~~


近拍2~ (這幾張白平衡好像都不太一樣XD)


800萬畫素相機
兩個LED補光燈
號稱"大光圈"f/2.2 (這點我是蠻想笑的啦)
我只在乎實際照起來的效果


HTC...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
但不可否認 他的介面真的蠻人性化的 又很有自由度
從上一台的Legend換成這一台 真的有大幅升級的感覺


with Beats audio 也是主打的特色之一


背面雖然沒有正面那麼美型
但有用過htc的應該就覺得很不錯可以接受了XDD


正面再一張~~


使用幾天之心得:
雖然說4.7吋的大小對講電話來說有點大...感覺上是極限了 再大會變得滑稽
不過這大小拿來上網真的蠻爽快的! 而且厚度只有9.9mm(跟我的SE w890i一樣厚)
放在口袋其實綽綽有餘 (本來以為會很卡)

當然解析度而言數據上看來是不如XE的...
不過螢幕大我想就不用盯得很近 所以影響就變小了
另外此螢幕我覺得無論在色彩表現 可視角度都相當優異
感覺很像精美的印刷品 看起來很自然而舒服

至於網路上常爭論的單雙核心問題
我想重要的是"使用者體驗"
有不少人評測的結果單核心XL的效能是不一定會輸雙核心的~
而且幾天用下來
順暢度還蠻令人滿意的~感覺不到一絲lag...據稱是sense3.5調教的不錯~ 

總之~實際效果還是要到店裡看到實機 多玩玩才知道了吧: )

以下分享幾張sensation XL的隨拍照~~ (原圖無修改 只有調整大小)
基本上sense3.5的相機功能蠻多樣的 我覺得用起來還蠻好上手的~
相機的表現我個人已經覺得滿意了
不過在手機螢幕上看好像比傳到電腦看又更美了一點XD
(以下只是隨意拍拍 若有傷眼勿怪)




















夜景人像試拍(人像模式直出 無後製)  沒開LED補光燈 但還是要運用一下現場光源~




照片陸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