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可能為小小的炫耀文 不喜勿入XD)

車子對男人的重要性
相信大家都知道
就像榮譽之於軍人 On line game之於宅男一樣
在此就不贅述了

由於種種原因
我有了人生第一輛車
在那之前確實做了好一番功課
雖然一開始toyota的車並不在我的list前幾名
但在家中大人的淫威之下
我還是選了toyota的車

後來想想 其實toyota的車應該還蠻適合我的
畢竟我不是那種追求激烈操控性或是把山路當自家後院在開的駕駛
只偶爾熱血的我 平穩舒適應該是還蠻重要的啦

這98年新改款的new corolla Altis 比我想像中要好
外型年輕了許多 而且有明顯運動化的風格
我買的是1.8的 比較可惜的部分是引擎系統沿用上一代的1ZZ-FE直列四汽缸
而且變速箱仍是只有4速手自排
新車磨合階段有時候會感到較明顯的頓挫感(當然有某些駕駛是偏愛這種啦)
不過之後應該會越來越順暢

(不要問我為啥要把車號變模糊 因為保密是X人的天職)


再則配備部分由於當初凹了不少所以算是蠻豐富的
之後有機會搭我車的人應該可以見到...
其實有車之後 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或是去沒有大眾運輸到達的地方
真的是方便許多
雖然現在油價日益高漲
但我相信 有我的小Altis加上(訓練中的)良好的駕駛習慣
應該可以達成節能減碳的目標



雖然比起市面上許多高階車種或是進口車
Altis可能不算甚麼
但對於我這個新鮮人而言 算是很了不起了
所以我要好好感謝我的爸媽
此外 我也應該要好好珍惜它
也希望能給它最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